好想不再是一个人。
背井离乡学画是一个人,单独回来联考也是一个人。从来没加入过大团队。但是在北京画室的时候是我最快乐的时光,但是大家最后都会分别,各自上大学,最后留下自己一个人,待在这个城市里,默默忍受现实的残酷。
好想不再这样,我每次都把自己逼上绝路,不是对自己严格而是太过顽固。然而我认为这一直是对的。因为我喜欢这条路,所以每次失败我都不会哭泣。
但是这一次。我觉得我的承受能力已经到极限了。
我不想再次又剩下自己一个人,我渴望有共同努力奋斗的环境,我希望能认识各种各样厉害的朋友,我不想被落在这个孤独的城市陪父母叹息,我怕因为实现不了理想郁郁而终影响周围的人。
我不想说我努力过我不后悔,我要求的就是我付出相应的努力了,没有任何人可以说我运气不好,我要的必须是回报!!!!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 )